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和政县念好精准扶贫帮扶“四字诀”

18-01-02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和政县念好精准扶贫帮扶“四字诀”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邓仲祥) 2017年,和政县在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中,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在督查检查上突出“常”、追究责任上突出“严”、落实责任上突出“实”、开展“回头看”上突出“细”,进一步强化了帮扶力量的管理,有效发挥了帮扶措施的作用。

  突出“常”,该县及时成立督查组,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每月督查,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批评。突出“严”,严格按照《和政县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办法(试行)》进行问责,对帮扶工作落实不到位的13个帮扶单位、26个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对帮扶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进行约谈。突出“实”,建立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考勤月报制度,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到村情况进行汇总,对不驻村开展工作、不服从管理、工作态度不端正、工作进展缓慢的驻村帮扶队及时上报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农办。突出“细”,全县各帮扶单位和驻村帮扶工作队以通报批评为重点,迅速开展“回头看”,进行全面自查,切实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查实查具体,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