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揭晓 在兰多所高校学科上榜

18-01-02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揭晓

  在兰多所高校学科上榜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近日,从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高校传来喜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在兰多所高校的多门学科进入榜单。

  据了解,在兰高校中上榜的高校及学科有:兰州大学草学一级学科在26所参评高校中被评为A+,此外,该校的生态学被评为A,马克思主义理论、民族学、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理学、生物学、公共管理等多个学科被评为B+。甘肃农业大学的草学被评为B+档,畜牧学、兽医学学科等被评为B-。兰州理工大学共有7个学科进入名单。其中,土木工程学科进入“B”档(前30%);机械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学科进入“B-”档。兰州交通大学的3个B类学科分别为交通运输工程、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此外,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化学、地理学等学科,甘肃政法学院的法学等学科也进入B类学科(包括B+、B、B-三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