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李荣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17-12-16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明确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头雁作用”、带头转变作风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切中时弊、要求明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持之以恒反“四风”、转作风的坚强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刻剖析根源,拿出过硬措施,坚决彻底整改,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查各类违反“八项规定”突出问题,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建立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抓紧研究制定我市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后,对5个党组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会议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发挥各自优势、服务中心大局,注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及早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听取《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草案)》一审情况汇报,审议《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等七部法规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黄河边南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有序进行(图) 兰州市黄河边南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有序进行(图)
  • 兰州火车站旅客有序购票出行(图) 兰州火车站旅客有序购票出行(图)
  • 孙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党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党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2017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携手踏上公益新征程 首站临夏州献爱心(组图) 2017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启智书屋”携手踏上公益新征程 首站临夏州献爱心(组图)
  • 张掖临泽:“互联网+”激发农业发展新活力 张掖临泽:“互联网+”激发农业发展新活力
  • H5 |“新年新衣”2017继续温暖起航 H5 |“新年新衣”2017继续温暖起航
  • 【文化甘肃】之经典重温:《丝路花雨》里的春华秋实 【文化甘肃】之经典重温:《丝路花雨》里的春华秋实
  • 图解:兰州12部投诉举报电话 助农民工讨薪 图解:兰州12部投诉举报电话 助农民工讨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