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18.7万余人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7-12-15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18.7万余人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14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共有187640人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该项考试将于12月16日举行。

  在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中,报考四级的考生13.1万余人、报考六级的考生5.6万余人,全省共设33个考点。为确保此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考点健全考点考场安全管理体系,检测调试相关硬件设备,确保考试期间正常运行。今年各考点仍将利用保密室和考务指挥中心远程视频监控系统、考场手机信号屏蔽仪、网上有害信息监控等技术措施,确保考试安全。

  此外,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将于12月17日举行,我省共有2.8万余人报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