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21家美容机构被责令整改

17-12-14 0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21家美容机构被责令整改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金奉乾) 12月13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发布消息称,从今年5月开始,我省7部门联合开展全省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通报称,今年5月以来,省卫生计生委、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人社厅、兰州海关、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联合开展全省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通过建立严重违法犯罪“黑名单”,纳入社会信用体系等方式,坚决有效遏制医疗美容市场乱象。截至目前,我省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共对62家医疗美容机构和1258家生活美容机构进行了监督检查,取缔非法医疗美容服务机构8家,罚款32500元,没收违法所得45500元,停业整顿5家,警告5家;责令整改21家,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