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庆阳市与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签署协作备忘录

17-12-13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庆阳市与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签署协作备忘录

  中国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先朝阳) 12月5日,庆阳市与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签署《落实耕地保护责任促进庆阳革命老区发展协作机制备忘录》,进一步加强落实土地资源保护工作。

  《备忘录》明确了土地督察工作抄送、问题处理意见前期沟通、整改结果告知、联合开展涉地问题调研、建立党建工作联系点、日常沟通联系制度等方面的具体事项。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备忘录》的有关内容。该负责人表示,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将就涉及相关土地管理重大事项及时与庆阳市委市政府沟通,全力为庆阳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支持,助推庆阳老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庆阳市表示,《备忘录》的签署对庆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庆阳市将认真落实合作机制,全面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正确处理好加快发展和保护资源、合理利用资源的关系,坚决落实好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集约节约用地制度,严格依法管地用地,坚决守住耕地“红线”,依法依规加快各项建设,努力实现保护土地资源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精彩推荐

  • 本周六 兰州50路、77路投入18米“大通道”公交车 本周六 兰州50路、77路投入18米“大通道”公交车
  • 冬春旅游促销效果显著 旅游淡季敦煌日接待游客超千人 冬春旅游促销效果显著 旅游淡季敦煌日接待游客超千人
  • 静风天气来临冬防进入关键时段 兰州市部署下一阶段冬防重点工作(图) 静风天气来临冬防进入关键时段 兰州市部署下一阶段冬防重点工作(图)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长征路上“加油站”:红军鞋远销省内外(图)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长征路上“加油站”:红军鞋远销省内外(图)
  • 镇原石空寺:宋代石雕彩绘泥衣造像的传世之作 镇原石空寺:宋代石雕彩绘泥衣造像的传世之作
  • 甘肃:干旱环境下保护古代壁画有绝招(图) 甘肃:干旱环境下保护古代壁画有绝招(图)
  • 兰州:本周六50路、77路投入18米“大通道”公交车(图) 兰州:本周六50路、77路投入18米“大通道”公交车(图)
  • 旅游淡季 敦煌日接待游客超千人 旅游淡季 敦煌日接待游客超千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