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维护发展稳定大局

17-12-12 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维护发展稳定大局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12月11日,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要求,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肃清王三运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新区领导牛向东、徐大武、赵建利、何静、师永彦、魏万宏、高全铭做交流发言,李勇红、张爱胜作书面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中央对王三运的处分决定,非常英明、完全正确,深得党心民心,坚决拥护和赞成。

  会议指出,王三运作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严重损害党的形象,严重践踏党纪国法,严重污染了甘肃的政治生态,严重贻误了甘肃发展,严重破坏了新区政治生态和经济秩序。剖析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产生的根源,主要是政治信仰变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观念淡漠、管党治党缺失、为官底线失守。王三运的违纪案件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一定要清醒认识错误、透彻剖析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立足新区实际,把新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要求,新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落实民主集中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落实好干部标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干部队伍。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标本兼治、严以律己,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好转,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区实践,将十九大精神与新区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维护好新区发展稳定大局。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扶贫攻坚的绿色引擎 引洮供水工程为甘肃中部带来全新变化 扶贫攻坚的绿色引擎 引洮供水工程为甘肃中部带来全新变化
  • 2017兰州市第二批经适房配售进入首轮审核 七里河区两项目将“多人摇一房” 2017兰州市第二批经适房配售进入首轮审核 七里河区两项目将“多人摇一房”
  • 贫困户张赵平:脱贫对于我不再是梦想记者走进“三变”改革后的哈达铺镇玉岗村 贫困户张赵平:脱贫对于我不再是梦想记者走进“三变”改革后的哈达铺镇玉岗村
  • 兰州植物园采取措施保护植被越冬 兰州植物园采取措施保护植被越冬
  • “冬日暖心” 为农民工兄弟维权讨薪 甘肃省法院开展为期80天的涉农民工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统一行动 “冬日暖心” 为农民工兄弟维权讨薪 甘肃省法院开展为期80天的涉农民工民生案件集中执行统一行动
  • 兰州市民反映:西固东路金色家园门前缺少人行信号灯 兰州市民反映:西固东路金色家园门前缺少人行信号灯
  •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图) 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图)
  • 为了“青山”舍弃“金山” 庆阳子午岭省级自然保护区128口油水井全部封堵 为了“青山”舍弃“金山” 庆阳子午岭省级自然保护区128口油水井全部封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