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首台车购税电子税务局自助终端落户兰州

17-12-12 10: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甘肃省首台车购税电子税务局自助终端落户兰州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闫鹏)近日,在兰州良志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汽车销售展厅内,车主王先生通过资料扫描、证件识别、刷卡缴税,在短短2分钟内完成了车购税的自助缴税,获得了我省首张车购税电子税务局自助终端打印的完税证明,标志着我市车购税电子税务局正式上线运行。

  为确保兰州市车购税电子税务局早日顺利上线,该局在积极宣传推广的基础上,强化人员配置,抽调征管、票证业务骨干,加班加点协调汽车经销商、设备运营商共同参与自助缴税机的调试,并就测试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与省国税局系统运维人员进行沟通,获得必要的授权支持。经过数天的安装调试,第一笔车购税税款顺利入库,标志着市国税局在多元化缴税模式创新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目前,市国税局已向多家汽车经销商宣传推广自助缴税模式,计划在车辆管理所等场所增加自助缴税设备的投放量,方便纳税人购车后自主选取互联网、手机APP、微信等方式,通过电子税务局自行完成车购税申报和车购税完税证明自助打印,充分发挥电子税务局的分流作用和便民效果,实现征纳“双赢”,助推税收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向前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