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纪念“一二·九”运动 兰大举办长跑火炬接力

17-12-11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纪念“一二·九”运动 兰大举办长跑火炬接力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12月9日下午,兰州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二周年长跑火炬接力赛在该校榆中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8个学院参加,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率先冲线夺得比赛冠军;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分获亚军、季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关心国家和民族命运,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历史责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