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李银主持并讲话

17-12-11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李银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岳超、周国信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修正案)》相关内容,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省委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以此带动全省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的通知。

  李银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党的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坚持把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到人大工作中,坚持不懈改进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扎实做好近期市委常委会要求的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市委常委会安排部署及机关作风建设的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