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重庆—兰州—敦煌航线将开通

17-12-11 0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重庆—兰州—敦煌航线将开通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张晓亮 李亚楠)日前,从华夏航空公司了解到,12月15日,华夏航空公司将新开通重庆—兰州—敦煌航线。

  其中,重庆至敦煌的航班号为G52749,重庆至兰州时间为15:45至17:30,兰州至敦煌时间为18:20至19:50。从敦煌返回重庆的航班号为G52750,敦煌至兰州时间为20:40至22:05,兰州至重庆时间为22:55至00:35。

  该航线开通后,将在重庆、兰州、敦煌三地之间架起又一座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此外,为配合重庆—兰州—敦煌航线,甘肃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特推出了重庆敦煌双飞三日游,兰州敦煌两日游、三日游三种航旅产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