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三维数字中心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17-12-08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西固区三维数字中心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近日,西固区三维数字中心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为了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实质,区三维数字中心提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知识测试、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党员干部诵读十九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共同研讨等方式加强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由班子成员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精神的辅导。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并对学习情况进行测验,切实达到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积极邀请区级宣讲团成员,邀请党校资深教授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