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550节课获“部优”

17-12-08 0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550节课获“部优”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实习生 马秀琴) 12月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甘肃省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优”获奖课例总数再创新高,达到550节,在西部12个省中排名第4位。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由教育部发起,鼓励基层教师探索利用信息技术展示优秀课堂教学,推动数字教育资源在不同教学环境下的应用。本年度,全省有16万名中小学教师参加“晒课”,“晒课”数近20万节,经过层层选拔评审推优,推出“市优”课例1万余节、“省优”课例4199节、“部优”课例550节。省内“部优”课例数量排前三位的市州为张掖市、白银市、兰州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