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省涉农工作联席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奋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17-12-05 0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孙伟在省涉农工作联席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奋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委副书记、省涉农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孙伟4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涉农工作联席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开创全省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孙伟充分肯定了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准问题、看到差距,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农业农村工作。孙伟强调,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是统揽新时代“三农”工作一面旗帜、是“三农”工作总抓手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标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认真研究谋划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按照2020年、2035年、2050年三个关键节点,研究提出农业农村发展愿景,据此制定近3年及明年的具体举措,既要有定性的要求,又要有定量的目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履行职能,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培育、农业科技、劳动力培训、基层组织建设、乡村建设规划等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副省长、省涉农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杨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