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市11月30日至12月2日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17-11-30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兰州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11月30日至12月2日)

  今日,我市处于槽后西北气流控制下,傍晚有冷空气入侵,30日我市早晨有小波动系统过境,后半天地面形势静稳,12月1日至2日兰州受温度脊控制,地面长期维持静稳。

  11月30日0-24时,兰州城区空气质量为良至轻度污染,空气质量指数AQI在90-120之间,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或细颗粒物PM2.5。

  12月1日0-24时,兰州城区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空气质量指数AQI在101-131之间,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或细颗粒物PM2.5。

  12月2日0-24时,兰州城区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空气质量指数AQI在101-131之间,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或细颗粒物PM2.5。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

  2017年11月30日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正迅速成长为西北地区重要信息化节点城市(图) 兰州市正迅速成长为西北地区重要信息化节点城市(图)
  • 小陇画报|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新变化(48期) 小陇画报|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看临夏州布楞沟村新变化(48期)
  • 图解:甘肃城乡养老要怎么实现?答案全在这里↓↓ 图解:甘肃城乡养老要怎么实现?答案全在这里↓↓
  • 抓目标靠责任 抓项目促投资——定西市前三季度经济发展综述 抓目标靠责任 抓项目促投资——定西市前三季度经济发展综述
  • 甘肃广河小村庄的 甘肃广河小村庄的"粮改饲"探索农牧环保一体化
  • 定西岷县:“企业+贫困户”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定西岷县:“企业+贫困户”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 甘肃省实施多个项目改善湿地保护落后局面 甘肃省实施多个项目改善湿地保护落后局面
  • 纪录片《河西走廊·嘉峪关》文本评审会在京举行 连辑出席并讲话 纪录片《河西走廊·嘉峪关》文本评审会在京举行 连辑出席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