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文县总投资8000万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建设

17-11-29 16: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文县总投资8000万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建设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李智谋) 近日,总投资8000万元的中药材标准化基地建设及加工项目在文县顺利落地建设,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全县农特产品的深加工和销售,积极推动群众增收致富。

  据悉,该项目是第23届兰洽会签约的,属省列市列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青岛鸿德盛中药材有限公司和文县任和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文县桥头镇评上村,占地面积约12亩,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项目一期拟建年产1000吨纹党参等中药材生产线、年产500吨核桃系列产品生产线、年产300吨花椒系列产品生产线;二期建设六层多功能综合办公楼、10000立方米的农产品气调储存库等;三期建设千亩原生态特色中药材、经济林果、蔬菜、花卉园艺标准化栽培技术示范园区。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累计到位资金3000余万元,已基本完成了厂房建设工作,冷库等基础设施建设正有条不紊全面推进,并积极流转土地3000亩进行中药材标准化种植。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收入1.2亿元,安置就业289人,其中残疾人82名,能有效促进文县特色农产业可持续发展,对助推脱贫攻坚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