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委办公厅2017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12月2日面试

17-11-29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省委办公厅2017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本周六面试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讯(记者 李辉 田玥)2017年甘肃省委办公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在经过笔试和资格复审后,按照选调计划与面试人员1∶3的比例,确定30人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为12月2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时间1天;面试地点在宁卧庄宾馆;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要求:考生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考生须于12月2日(星期六)上午8:00前到候考室候考,截至8:00未进入候考室者,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