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本年度第二批经适房项目配售登记进入倒计时 最热经适房项目五人摇一套 多数房源交通便捷设施齐全

17-11-29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本年度第二批经适房项目配售登记进入倒计时 最热经适房项目五人摇一套 多数房源交通便捷设施齐全

城关区奔马集团一期保障房项目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文瑞 文/图) 距离12月4日登记领表结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今年第二批经适房项目配售登记环节即将进入尾声。由于经适房按照登记审核、公示摇号等程序确认申购资格,所以房源登记的选择直接关系到最终申购的成败。连日来,记者对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的部分代表性项目进行了现场走访,并对8个房源项目的登记情况进行了最新统计梳理,给您提供最全的经适房申购指南。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配售的房源项目大都交通便捷,即便是在建项目,也有多路公交车从小区门前经过。

  热度2个项目已达到“多人摇一套”

  截至11月28日17时,8个项目的登记领表人数分别为:轩盛润邸项目近30户,兰州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项目60余户,五星花园项目92户,天泰世纪嘉园项目1051户,溪锦苑项目53户,沙井驿元台子项目(第二十九佳园)63户,原内燃机配件厂项目(第十四佳园)3户,西固福源小镇项目20户。

  对比各项目提供的房源套数来看,天泰世纪嘉园、溪锦苑项目都已达到了“多人摇一套”的热度。其中,提供了567套房源的天泰世纪嘉园,目前登记人数1051户,相当于“两人摇一套”;已经过两次配售,此次只有11套房源的溪锦苑项目,登记人数已有53户,更是达到了“五人摇一套”的火爆程度。

  城关区

  兰州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项目

  记者走访现场了解到,兰州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项目——“四和恒景苑”位于九州的一片地势开阔区,周围有已经成熟的海亮和园等小区,步行至144、86、108路终点站只需5分钟左右,乘车前往东方红广场、兰州西站方向都十分方便。

  目前,一期工程的10栋楼已拔地而起,很快将主体封顶。小区内的10栋住宅楼以26层、27层的高层为主,还有2栋18层的小高层,并配有一座幼儿园和部分商业街区。记者还特意观察了配售房源的户型与面积,发现此次配售的房源主要在80-90平方米,有5种户型选择,都是南北通透或朝南向阳户型。在生活环境上,小区旁边即是奔马的九州绿化基地。

  西固区

  福源小镇项目

  与城关区的奔马集团九州(一期)保障房项目相似,西固区的福源小镇项目也是首次参与配售。

  此次提供408套房源的2栋楼均为34层的高层,2梯7户,面积有89平方米、90平方米、98平方米等多种选择,户型主要是朝南、朝东南等。

  计划明年12月交房的两栋楼目前都已主体封顶。

  七里河区

  天泰世纪嘉园

  再看这次配售的热门项目——天泰世纪嘉园。位于马滩、崔家大滩这块“开发热土”之上,西连深安大桥,与规划中世纪大道、世纪大桥、奥林匹克运动中心、南河道引黄景观工程等相邻,出门即是黄河的配套环境吸引了不少申购家庭。“小区内建设有幼儿园、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以及带花园的喷泉等。

  在生活方面,配套建设有餐饮休闲服务区、百货超市、菜市场等,该项目负责人陈经理介绍称,目前项目周边的家具建材区已在招商中。

  交通方面,记者发现已有多路公交车从小区门前通过,不论从南滨河路还是西津路乘坐都很方便,十多分钟即可到达安宁、西固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