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做好新时期国家安全工作

17-11-28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林铎在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做好新时期国家安全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坚持和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实际完善维护国家安全的措施和办法,不断提升国家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世忠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副省长、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子兴,省军区副政委、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应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省国家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国家安全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有力,各领域安全工作全面协调推进,为保障一系列重要会议和活动的顺利举行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林铎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国家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研究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新时期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方针、顶层设计、着力重点和工作要求,确保我省国家安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从甘肃省情出发,把国家安全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准确研判面临的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打防并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以管用措施维护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资源等各领域安全,扎实有力构建符合我省实际的国家安全体系。要立足形势和任务,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机构设置,形成职责分明、层级负责、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压力传导,严格落实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开创我省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省国家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市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