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试行投资项目并联审批 各环节审批事项不得互为前置

17-11-22 16:09 来源:新华社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试行投资项目并联审批 各环节审批事项不得互为前置

  新华社兰州11月21日电 (记者 屠国玺) 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从今年12月1日起开始实行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对项目审批、核准、备案及报建等多个事项实行“一条龙”服务,以大幅度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其中明确要求,投资项目各环节审批事项不得互为前置。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了解,对于项目审批事项将采取“项目信息网上申报、申请材料一窗受理、审批过程并行协同、审批结果关联共享”方式,由政务大厅的综合窗口统一接件、回复,同时由在线平台同步审批。

  甘肃省对投资项目并联审批的网上申报、预审赋码、窗口受理、审批办理和办结回复等多个环节,均有了明确的工作时限要求。其中,在审批办理结果收集后1个工作日内,综合窗口就要通知项目单位现场领取或通过网上缴费后由物流递送办理结果。

  甘肃省还明确提出,除法律法规明确的前置事项外,投资项目各环节审批事项不得互为前置。同时,能通过网络共享复用的材料,审批部门不得要求项目单位重复提交;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信息,审批部门不得要求其他部门重复提供;能实现网上办理的事项,审批部门不得要求项目单位到现场办理。

  而对并联审批中涉及审批部门多、协调难度大且难以正常审批办结的投资项目,甘肃省提出将在依法依规原则下,开辟“绿色通道”,以会议研究审批的方式进行联审联批。(完)

精彩推荐

  • 候鸟来兰过冬 候鸟来兰过冬
  • 酒泉:民族乡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酒泉:民族乡里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流——当前甘肃省经济大势述评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推动经济冲过险滩激流——当前甘肃省经济大势述评
  •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西安—成都将实现全高铁出行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西安—成都将实现全高铁出行
  • 兰渝铁路通车推动阆中旅游产业发展(图) 兰渝铁路通车推动阆中旅游产业发展(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前10月城镇新增就业41.16万人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至10月全省经济运行情况 前10月城镇新增就业41.16万人
  • 全域旅游无垃圾:甘南藏区的金字招牌 全域旅游无垃圾:甘南藏区的金字招牌
  • 临夏州各地的花椒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临夏州各地的花椒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临夏州通报9起“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中
2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兰州—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4   甘肃省高职院校迎来首批“一带一路”沿
5   中央宣讲团走进兰州大学 宣讲党的十九
6   甘肃省高院出台相关《意见》 全面加强
7   十九大的阳光洒满甘南高原大地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临夏、白银、西宁城
9   H5 |热血浇铸历史丰碑 讲述红军在甘南
10   H5 |走一走人文天水 看一看青黛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