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梁言顺在华池县与农民群众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时指出:十九大就是让咱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17-11-22 07: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梁言顺在华池县与农民群众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时指出

  十九大就是让咱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郑湘晖)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深入华池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梁言顺指出,建党之初党的历史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党的十九大提出要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就是要咱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梁言顺一到华池,就前往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旧址,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调研列宁学校党建工作,并走访看望贫困户,到林镇乡张岔村白芨种养大棚,详细了解农村产业发展及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在贫困户王建富家的院子里,梁言顺与党员群众代表、大学生村官、驻村干部围坐在一起,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农村法制教育、发挥村级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等话题,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梁言顺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定位,坚持从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实际出发,把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实到贫困村、贫困户。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传承好、利用好红色资源,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革命老区小康社会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精彩推荐

  •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张调研 国家农发办张掖戈壁农业发展调研组来张调研
  • 张健赴张掖市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健赴张掖市甘州区五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离乡不离党 学习十九大——酒泉市流动党员(上海)联络服务站工作综述 离乡不离党 学习十九大——酒泉市流动党员(上海)联络服务站工作综述
  • 兰州城关区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图) 兰州城关区开展反恐宣传月活动(图)
  • 甘南州合作市大绍玛村仁青才让:做好村民信得过的“当家人”(图) 甘南州合作市大绍玛村仁青才让:做好村民信得过的“当家人”(图)
  • 记者探访甘肃省首家“智慧餐厅”  学生当“经理”实现自主管理(图) 记者探访甘肃省首家“智慧餐厅” 学生当“经理”实现自主管理(图)
  • 张掖临泽县板桥镇西柳村驻村干部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张掖临泽县板桥镇西柳村驻村干部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 定西岷县地税局强化环境保护税政策宣传 定西岷县地税局强化环境保护税政策宣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面对面宣讲 零距离交流——甘肃省委宣
2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3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
4   康军在酒泉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5   渭武高速公路举行木寨岭隧道软岩大变形
6   【领航新征程】迭部县谢谢村卫启龙:乡
7   兰州铁路局正式更名挂牌为: 中国铁路
8   最高检派员督导甘肃祁连山系列环境污染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
10   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力量——甘肃省委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