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关:免费师范生教师一次性发安家补贴2万元

17-11-22 0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城关区免费师范生教师补贴发放管理办法公布

  免费师范生教师一次性发安家补贴2万元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马莉) 11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了解到,为了提高该区教育人才待遇,由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制定并下发《兰州市城关区免费师范生教师补贴发放管理办法》。今后,免费师范生教师入职后一次性发放安家补贴2万元,租房补贴每月800元。

  据了解,免费师范生教师补贴发放工作,由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具体实施。区教育局负责统计发放人数、核算发放金额;区人社局负责审核;区财政局负责经费保障。免费师范生教师补贴的发放范围为全区在编在岗免费师范生教师及今后正式选聘、选调至城关区教育系统的免费师范生教师。免费师范生教师补贴经费,由区教育局核算,由区财政局列入每年经费预算。

  具体的补贴发放标准为:安家补贴:每人2万元;租房补贴:每人每月800元。其中,安家补贴入职后一次性发放,不重复发放;租房补贴按月发放,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自当月起停发租房补贴。1.当月因辞职、调动等情况离开城关教育系统者;2.当月本人结婚者(以领取结婚证时间为准);3.当月正式参加工作满十年者(对年对月,以参加工作起薪日时间为准);4.当月由区教育局或学校安排住宿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