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广场舞如何跳出艺术大学教授来教你

17-11-21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广场舞如何跳出艺术大学教授来教你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有广场的地方,就有广场舞,如何让大妈大婶们的广场舞跳出风采、跳出艺术?来自大学的教授们开班讲课!近日,兰州市城关区“三区”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暨农村文化骨干、街道社区文化专干培训班开办,专家教授们从理论、实践方面,给近百名社区文化专干和群众文化骨干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兰州市城关区文化馆举办了此次培训活动,邀请省社科院、兰州文理学院、西北民族大学的专家教授讲授基层文化的管理,健身操、民族舞等广场舞的编舞与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