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府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王滨并出席签约仪式

17-11-21 07: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王滨并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张富贵) 20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未来5年力争投资200亿元支持甘肃发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并出席签约仪式。林铎说,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是我国保险业历史最为悠久的民族品牌,是实力雄厚的国际化大公司,希望以这次战略合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在甘业务,创新投融资服务,助推我省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出席签约仪式。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王廷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王滨并出席签约仪式 甘肃省政府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铎唐仁健会见王滨并出席签约仪式
  • 【中央媒体看甘肃】布楞沟村的脱贫之路 【中央媒体看甘肃】布楞沟村的脱贫之路
  • 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六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六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分析研究全省1-10月经济运行形势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分析研究全省1-10月经济运行形势
  • 【 航拍甘肃】陇南康县王坝镇大水沟村变身美丽乡村(视频) 【 航拍甘肃】陇南康县王坝镇大水沟村变身美丽乡村(视频)
  •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宣传片(视频) 【航拍甘肃】“花开舟曲”文化工程系列宣传片(视频)
  • 【领航新征程】陇南阔步迈上大数据新时代 【领航新征程】陇南阔步迈上大数据新时代
  • 【领航新征程】陇南康县大水沟:昔日“烂泥滩” 如今画中游(图) 【领航新征程】陇南康县大水沟:昔日“烂泥滩” 如今画中游(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3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
4   庆阳:车辆坠河沟5人被困 警民联手救援
5   甘肃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各院校
6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
7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隧道实
8   胡泽君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9   【领航新征程】陇南师专电商学院:培养
10   2018年“国考”今日9时开始报名确认 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