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7-11-16 15: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力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形成关爱珍惜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全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周爱玲) 11月15日,全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的意见》和《甘肃省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方案》精神,通报全省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级总河长都伟在酒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水是生命之源,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福祉。新形势、新任务下,各种新老问题交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方案,以对历史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查落实,层层靠实责任,力争在年底前全面完成建立河长制工作任务,在全社会形成关爱珍惜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行最严格的生态保护,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刻不容缓地推进河长制工作。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建立河长制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坚持保护优先,科学系统治理,加强水资源管理。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有序推进。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快进度,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精彩推荐

  • 武威民勤县红沙梁镇希发养殖小区工人在暖棚内喂羊 武威民勤县红沙梁镇希发养殖小区工人在暖棚内喂羊
  • 临夏州康乐县已完成玉米秸秆加工24.22万吨 临夏州康乐县已完成玉米秸秆加工24.22万吨
  • 【领航新征程】清水:十九大精神“播”进田间地头(图) 【领航新征程】清水:十九大精神“播”进田间地头(图)
  •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领航新征程】十九大代表王永前:要做有目标有情怀有格局有能力的现代化企业
  •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领航新征程】永昌:一个全国文明家庭背后的感人故事
  •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国家园林城市生态宜居兰州(图)
  • 让历史告诉未来——甘肃公路博物馆背后的故事 让历史告诉未来——甘肃公路博物馆背后的故事
  • 酒泉: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攻坚战(图) 酒泉: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攻坚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领航新征程】天水武山:以科技发展现
2   甘肃省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
4   为甘肃打call!走进武山蔬菜示范科技园
5   【西部地理】宕昌哈达铺抟拳:相传来自
6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领航新征程】天水市白沙镇马沟村:“
8   2018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9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首演令美国观众如醉如
10   甘肃省法院首次使用科技法庭远程开庭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