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发改财政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15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奋力开创发改财政事业新局面

  ——全省发改财政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 沈丽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我们在具体工作中,要保持规划、改革、政策、措施等工作的连续性,增强前瞻性,既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发展改革和财政等各项工作。”

  连日来,我省发改财政系统迅速行动、扎实安排,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11月5日,在省发改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东新表示,发展改革部门作为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一定要学在前、做在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新定位、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省发改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敢于担当、勇挑重任,在谋大事议大事抓大事上下功夫,统筹推进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改革、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确保决胜全面小康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勤和表示,“我们要紧紧围绕报告中对财政工作的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省财政厅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切实加快支出执行进度,严格规范财政支出管理,及早谋划做好明年预算编制,确保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