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五泉街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图)

17-11-15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十九大精神网络陇原大讲堂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五泉街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近日,城关区五泉街道党工委邀请兰州市委党校教师来到辖区91岁的老党员史振荣家中,开展“你读我听,入脑入心”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党校教师和街道干部与史振荣促膝交谈,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想法意见,并向老人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

  五泉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莉表示,近期,街道将《党的十九大应知应会口袋书》免费向居民群众发放,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街道社区及辖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迅速在街道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文/图 记者 窦阳 马成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