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前三季度甘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9户

17-11-14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前三季度甘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9户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石磊) 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全省前三季度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计19户。

  截至9月底,国家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监测我省企业共817户,审核通过企业617户,平均报送率为82%。全省共有12个市州57个县、区(含工业园区)完成了全省全口径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平台的数据采集上报工作,县、区(含工业园区)数据采集上报率为66%。

  对于做好2017全年规下转规上企业年度审批工作,省工信委要求各市州继续高度重视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工作,加强中小企业运行分析工作,确保上报数据质量。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陈井镇全力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 临夏州永靖县陈井镇全力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
  • 王云平:用工匠精神助力中国智造 王云平:用工匠精神助力中国智造
  • 天水沟门村82岁老兵:祖国的强大让我感到自豪! 为这些十九大“心”声音打call(图) 天水沟门村82岁老兵:祖国的强大让我感到自豪! 为这些十九大“心”声音打call(图)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育反季节花卉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连栋温室内培育反季节花卉
  •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打造现代园林城区(图)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打造现代园林城区(图)
  • 兰州交警严查非法改装灯光交通违法(图) 兰州交警严查非法改装灯光交通违法(图)
  •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