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落幕 甘肃省选手摘15金获佳绩

17-11-14 1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落幕 我省选手摘15金获佳绩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在刚刚落幕的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上,甘肃省武术协会派出的30名运动员经过顽强拼搏,共取得了15金、13银、16铜的好成绩。这是记者13日从省武协获悉的。

  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全球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也被称为武术界的奥运会。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本届锦标赛,于11月8日至11日在四川省峨眉山市举行,分为境内组和境外组,设有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三大类。其中,个人项目分为传统拳术(太极拳类、南拳类、其他拳类)和传统器械(单器械、双器械、软器械)两大类。

  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51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300多支代表队、近38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境外组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近1400名运动员参赛。境内组来自国内28个省、市、区的283支队伍、24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会上,甘肃省武术协会选派的30名运动员共赢得了包括15枚金牌在内的44枚奖牌。

精彩推荐

  •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让民族艺术之花绽放异域 ——写在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之际
  • 造林人悉心守望绿色梦想——兰州市榆中县生态文明驶上“绿色”发展高速路 造林人悉心守望绿色梦想——兰州市榆中县生态文明驶上“绿色”发展高速路
  •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甘肃部分省直部门及相关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甘肃部分省直部门及相关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领航新征程】带领十万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领头雁”——专访全国脱贫攻坚奖创新奖获得者张维林(图)
  •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挪穷窝”“拔穷根”“换穷貌”看天水武山县青山村靓丽“新颜”(图)
  •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兰州市榆中县:绘就百姓幸福生活新画卷——“幸福榆中”建设纪实(图)
  •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甘肃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甘肃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 临夏州永靖县陈井镇全力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 临夏州永靖县陈井镇全力聚焦脱贫攻坚“一号工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走进甘
4   甘肃省政协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5   唐仁健会见国家工商总局张茅一行
6   小陇山林区法院开庭审理“第一案”
7   为全民健康保驾护航——甘肃省卫生计生
8   甘南州检察官首次接受州人大常委会履职
9   甘肃省三部门下发社会保险扶贫工作实施
10   西部战区陆军某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