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双十一”带火网贷行业 90后成甘肃地区网贷主力

17-11-11 12: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双十一”带火网贷行业 90后成甘肃地区网贷主力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刘琼)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络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开始了,伴随着消费者“买买买”的行为,互联网消费金融也迎来了蓬勃发展期。近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借贷宝发布《“双十一”消费借贷大数据》报告显示,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大批消费者都加入到了借钱消费的阵营中来。

  根据借贷宝《“双十一”消费借贷大数据》报告,今年借贷宝平台上的数据变化从10月28日就开始了。与上个月同期相比,借入笔数明显开始攀升,到11月8日,数字达到峰值。截至11月10日,环比上个月同期,借入笔数增加了130%。

  根据统计,甘肃借钱消费的主力人群主要集中在兰州,年龄段主要集中在23岁到27岁,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90后”,占比超6成。此外,逐渐进入“中产”的85后和80后也不甘示弱,占比分别是23%和20%。

精彩推荐

  •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揭晓 甘肃省一人入选九人获提名
  •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 唐仁健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兰州榆中推进三大整治行动 扮靓兰州东大门(组图) 兰州榆中推进三大整治行动 扮靓兰州东大门(组图)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田园综合体(图)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走出国门的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走出国门的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图)
  • 看陇原巨变航拍活动 看陇原巨变航拍活动
  •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践行十九大 全景看甘肃】张掖临泽丹霞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陇画报|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节
2   林铎在酒泉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调研并宣讲
3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4   甘肃政法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 梁明远出
5   甘肃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全面
6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预演获得圆满
7   甘肃探索建立农村低保家庭困难状况评估
8   王嘉毅在会宁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
9   一瓶酒引领一座城——红川佳酿的前世今
10   “十九大精神网络陇原大讲堂” 第一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