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省科协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不断推动科协改革创新发展

17-11-10 07: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陈青在省科协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不断推动科协改革创新发展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秦娜)11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赴省科协调研,向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动科协改革创新发展。

  在实地察看甘肃科技馆建设情况、听取省科协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陈青对省科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科协系统实际,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落实,切实把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全省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在通读原文、掌握精髓要义、学思践悟、集中宣讲四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陈青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积极履行“四服务”职责,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推动科协改革创新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推进科协系统改革任务全面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面按期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推动科协事业改革发展的能力。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的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办消防安全的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活动
  • 2017年甘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昨日启动 2017年甘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昨日启动
  • 国家园林城市 生态宜居兰州 国家园林城市 生态宜居兰州
  • 兰州市多个信息化建设项目获批 建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缓解市民日常出行停车难 兰州市多个信息化建设项目获批 建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缓解市民日常出行停车难
  •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预演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甘肃省民族歌舞团赴美演出预演获得圆满成功(组图)
  • 甘肃省“十九大精神大讲堂” 第一讲开课了(图) 甘肃省“十九大精神大讲堂” 第一讲开课了(图)
  • 中国-中亚西亚国家法官交流培训基地揭牌(图) 中国-中亚西亚国家法官交流培训基地揭牌(图)
  • 【关注兰州轨道交通】东岗车辆基地出入段线右线实现“短轨通” 【关注兰州轨道交通】东岗车辆基地出入段线右线实现“短轨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