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庆城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 处理52人

17-11-09 14:5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庆城:严查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处理52人

  今年以来,庆城县深入开展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以“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截至10月底,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3件,处理52人。

  该县纪委围绕政策落实、项目立项、申报审批、资金分配拨付、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资金使用、项目实施、验收报账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安排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对2013年以来的扶贫领域资金、惠农政策资金管理使用及项目建设等情况逐项自查自纠。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截至目前,累计发现各类问题189个,其中现场反馈整改126个,反馈相关乡镇部门整改63个。对监督检查发现的10个问题线索,安排人员进行了认真核查,对12名违规违纪、失职失责的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坚持对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今年以来,共立案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3起,处理52人,挽回经济损失90.2万元,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例23起,进一步强化了警示震慑。

  (供稿 贺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