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表彰全运会功臣 小轮自行车队获记集体一等功 叶转转等十名运动员获个人一等功

17-11-08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省表彰全运会功臣小轮自行车队获记集体一等功

  叶转转等十名运动员获个人一等功

  中国甘肃网1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孔德胜) 第十三届全运会甘肃省总结表彰大会,11月7日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召开,对全运会功臣进行了表彰。其中省小轮自行车队获记集体一等功;叶转转等10名运动员获记个人一等功一次。

  表彰大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委常委、秘书长王嘉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及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青团甘肃省委、省体育局等部门负责人接见了受表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林铎充分肯定甘肃体育健儿在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大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甘肃争光,为国家添彩。

  第十三届全运会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行,我省共有159名运动员参加了自行车、国际式摔跤、田径、赛艇等13个大项、85个小项的决赛,荣获4枚金牌、3枚银牌、7枚铜牌、21个四至八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省代表团荣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小轮车队、山地自行车队、公路自行车队、柔道队、男子曲棍球队等五支队伍获得集体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叶转转、罗晓玲、逯艳、宋明亮、常志昭、马志、王彩霞、朱海涛、郭婷、张晓栋、杨磊、孟磊、宋振达、张新艳、吴徐峰、董玉斌等16名运动员获得个人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大会分别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奖。省政府给省小轮自行车队记集体一等功,给运动员叶转转、罗晓玲、逯艳、叶尔兰别克·卡泰、常志昭和主教练包建兵、李文凯、张烨、红伟、于宏举等10名同志各记一等功1次;省人社厅、省体育局给银牌运动员姚变娃、张娅儒,银牌主教练马正远,金牌领队李广平,金牌教练邵小军、严超、吴新平、初一8人各记二等功1次;省体育局给省拳击队、省武术队各记集体三等功1次,给彭娜、常志昭、曾格嘎日布、巴达仍贵、朱海涛、鄂奈严、于宏举、阿里木斯、袁秀娟、姚白乙拉、斯日古楞、金永刚、秦平13人各记三等功1次,给姬凤蓉、周小洋、王建国、何海峰、周应刚、宋绍强、王红伟7人嘉奖;省总工会授予金牌运动员罗晓玲、叶转转、逯艳、叶尔兰别克·卡泰和金牌主教练包建兵、李文凯、张烨、红伟8名同志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团省委、省青联授予罗晓玲、叶转转、逯艳3名优秀运动员甘肃青年五四奖章。

精彩推荐

  • 甘肃成县西狭颂“秋日胜春朝” 甘肃成县西狭颂“秋日胜春朝”
  • 兰州七里河区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图) 兰州七里河区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图)
  • 甘肃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在兰召开(图)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永登县首家农展馆:留住乡村记忆(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兰州市永登县首家农展馆:留住乡村记忆(图)
  • 谱写陇原戏剧绚丽篇章 ——甘肃戏剧事业五年发展综述 谱写陇原戏剧绚丽篇章 ——甘肃戏剧事业五年发展综述
  • 【撷英】粗犷奔放的武山旋鼓 【撷英】粗犷奔放的武山旋鼓
  • 小陇画报|民间救援者养成记(43期) 小陇画报|民间救援者养成记(43期)
  • 多极突破谋发展——庆阳市宁县创新发展县域经济侧记 多极突破谋发展——庆阳市宁县创新发展县域经济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