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唐仁健冯健身孙伟等出席

17-11-08 09: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陇周刊(2017年 第35期)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林铎主持 唐仁健冯健身孙伟等出席

  11月6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本网记者 李秀清 张文良 文/图)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6日下午在兰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高虎城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省领导唐仁健、冯健身、孙伟、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陈青、王嘉毅出席报告会。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高虎城作宣讲报告

  高虎城以《新时代承载新使命,新思想指引新航向,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奋勇前进》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紧密结合甘肃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共铸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他还与听众进行现场互动,回答了干部群众关心的有关问题。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林铎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省各级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这次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为契机,持续有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认清意义、增强自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摆上重要日程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全省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要深思细悟、融会贯通,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努力办好甘肃的事情。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各领域排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有计划、有秩序、大力度推进落实,确保党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在我省顺利实现。要继续深化大学习,系统实施教育培训,精心策划宣传阐释,切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省上下始终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在兰州设主会场,各市(州)、兰州新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在兰州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在兰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省级党员离退休老同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及有关部门,在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省属有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省级各民主党派,中央在甘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