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2018年高考报名结束 考生可补交证明材料

17-11-08 08: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陇周刊(2017年 第35期)

  原标题:我省2018年高考报名结束考生可补交证明材料

  城关区一43岁大龄考生第三次“征战”高考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11月7日,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全部结束,逾期将不予补报。参加高考报名的除了应届生和往届生外,还有不少社会考生。

  7日是报名截止的一天,城关区有40多名考生前来报名。参加高考报名的除了应届生和往届生外,还有不少社会考生。今年城关区共有400多名社会考生报名参加2018年高考,其中,年龄最大的是一位43岁的男士。据介绍,这名大龄考生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征战”高考。

  报名结束后,对于还没有提供全部相关证明材料的考生,可以补交材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