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培训会

17-11-07 15:18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田洋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嘉峪关市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培训会

  中国甘肃网10月7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李霞)11月3日,我市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培训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亦军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正面宣讲,团结鼓劲的宣传总基调,加大宣传力度,要坚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强化组织领导,以宣讲活动的开展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委讲师团成员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宣讲。

  市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及嘉峪关日报社、嘉峪关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