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作宣讲报告 林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17-11-07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作宣讲报告 林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 王晨旭)11月6日下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省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高虎城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我省各市州、兰州新区、各县(市)区,省领导唐仁健、冯健身、孙伟、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梁言顺、马世忠、黄强、宋亮、陈青、王嘉毅在省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会上,高虎城以《新时代承载新使命,新思想指引新航向,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奋勇前进》为题,从八个方面作了一个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

  在近3个小时的报告会上,高虎城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同时,又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市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高虎城还与主会场参会人员互动交流,回答提问,同时也对甘肃未来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提出新希望、新建议和新要求。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兰州分会场的干部群众听认真听、仔细记,聚精会神、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干事创业,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努力奋斗。

  市领导张建平、郭智强、李宏亚、胥波、赵爱、咸大明、张国一、王宏、段广平、吴险峰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我市各界干部群众近300人在兰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兰州新区主要领导杨建忠、牛向东、徐大武、赵建利、师永彦、何静、张爱胜及部分党员干部在兰州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