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塞力克在酒泉阿克塞县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06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塞力克在阿克塞县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1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深入阿克塞县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为阿克塞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肃恒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阿克塞县近年来招商引资落地的优秀企业。目前企业经营状况如何?公司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怎么样?带着这些问题,塞力克到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职工收入水平和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塞力克对公司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公司党支部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继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车间、进工地,力求广大党员职工学深、学透。

  在红柳湾镇和团结社区调研时,塞力克对红柳湾镇和团结社区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悬挂宣传牌、印发宣传单页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塞力克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人民”,由此可见我们党工作的目标就是让人民满意,这是每个乡镇社区干部的工作目标。乡镇社区要结合实际,通过丰富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到老百姓当中,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的温暖。

  最后,塞力克在团结社区为阿克塞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塞力克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采取有力措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在基层、落实在基层。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盯紧抓牢环境整治,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要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传统文化引导并驾齐驱;要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着力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使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让群众过上更加体面、更有尊严的幸福美好生活。

精彩推荐

  • 甘肃:驻村干部为党员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肃:驻村干部为党员群众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 兰州市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在永登举行(图) 兰州市道路运输综合应急演练在永登举行(图)
  • 爱心企业帮助 兰州安宁区1700名环卫工免费体检(图) 爱心企业帮助 兰州安宁区1700名环卫工免费体检(图)
  • 易地扶贫搬迁 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99户村民走出大山住进新房 易地扶贫搬迁 兰州市永登县通远乡99户村民走出大山住进新房
  • 甘肃印发《实施方案》 教育履职情况将与市州领导干部考核挂钩 甘肃印发《实施方案》 教育履职情况将与市州领导干部考核挂钩
  •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中央宣讲团来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虎城宣讲 林铎主持
  •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甘肃2018年高考艺术类统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 11月16日开始报名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三大整治”提升永登县奖俊埠村“颜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