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何晓春: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

17-11-06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领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

  记者 宜秀萍

  10月31日,在省卫生计生委举办的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十九大代表、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何晓春作了宣讲。

  作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唯一的十九大代表,何晓春深感责任重大,回到医院后,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用心梳理、记录了十九大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汇聚成1万多字的报告,与大家分享。

  何晓春是一名产科医生,在30多年的从医生涯中,她亲手迎接了众多的新生命,为大量患者解除了病痛,带领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团队攻克了一项又一项难题,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给广大医务工作者树立了新的事业标杆和追求目标。”在当天的报告中,何晓春结合本职工作,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医疗卫生事业的篇章。

  她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卫生和健康事业,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突出强调了各项卫生工作的综合配套改革,既是党对改善民生、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进行的进一步动员和部署,也是对加快卫生事业发展的要求,更是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树立的追求目标。

  作为党代表,参加十九大的光荣经历,令何晓春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有信心、有激情、有动力。她表示,今后会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医疗卫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带领产科团队为广大孕产妇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贯彻践行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何晓春不忘党代表的使命,积极向单位同事和周边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中,何晓春满怀激情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透、宣传好、落实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卫生计生事业,当好全省人民的健康卫士。

  接下来,何晓春还将在省妇幼保健院作报告,宣传十九大精神,探讨医务工作者如何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作出新贡献。走进相关厅局宣讲、赴陇南开展医疗帮扶等任务,也一一列上了何晓春的工作日程。

  “这是一名党代表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我会尽自己所能,不辱使命。”何晓春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