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社会救援组织技能竞赛在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图)

17-11-04 1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高空绳索科目

顶撑科目

破拆科目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本网记者 任磊 文/图) 11月4日,2017社会救援组织技能竞赛在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来自全国的6支参赛队伍,在为期近两天的时间里,将展开激烈的比拼。

  记者从比赛现场了解到,此次比赛将开展障碍物移除,支撑,顶撑、破拆综合训练、绳索技术等比赛项目。在比赛现场模拟地震发生后的各个场景中,各参赛队伍将对现场的作业环境进行评估,然后制定全面、安全、可行的营救方案,按规定进行模拟救援。

  据悉,比赛成绩将在明日举办的2017灾害应急救援峰会上公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