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重庆金冠科技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17-11-02 15: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省公航旅集团与重庆金冠科技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将在房车旅游文化产业开发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中国甘肃网1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薛晓霞)11月1日,省公航旅集团与重庆金冠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市共同签署了旅游文化产业开发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房车制造、改装、交易、租赁及自驾游露营地开发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该协议的签署对我省打造以房车旅游文化产业为载体的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据悉,重庆金冠科技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房车、专用车等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军民融合型企业。省公航旅集团是全省公路、航空、文化旅游等领域投资建设和管理运营的龙头企业集团,也是中国500强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