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市房管部门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 今年兰州市将完成30502户棚改任务

17-11-02 15: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房管部门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今年我市将完成30502户棚改任务

  中国甘肃网1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陈玮 实习生 梁卉)10月31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市棚改办近日抽调专人,组成2个督察组,对全市2017年省列22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榆中县城关镇项目、皋兰县石洞镇项目、兰州新区西岔镇项目、七里河阿干镇项目等工程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部负责人关于棚改项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工作现状、实际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督察组督促项目责任单位,继续加大力度,在限定期限内,不折不扣抓好棚改各项工作的落实。

  督察组指出,今年前半年各棚改项目在各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成效明显,但部分项目依然存在问题。针对在项目现场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在各区县分别召开工作会详细对逐个项目进行梳理,对发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建议,各区县棚改主管部门汇报了全县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督察组要求,要明确工作进度和时间要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今年省列任务按时完成。同时,要严格落实责任主体,清晰界定职责权限,坚持依法、公开、透明、公平的工作原则,充分满足群众的合理要求,依法依规推进工作落实。提前做好2018年项目准备工作,努力为群众创造一个舒心、美丽的生活环境。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强政策宣传和正面引导,让棚改政策家喻户晓、棚改工作深入人心,为棚改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据了解,2017年,省政府下达我市棚户区改造任务涉及项目22个,改造户数30502户。截至9月底,2017年我市新建任务已开工29787户,开工率达到97.67%。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