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夏州各县(市)各部门迅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州各县(市)各部门迅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州卫计委本报讯(记者陈礼娟)近日,州卫计委召开党组中心学习组(扩大)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各党组成员就收看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州卫计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带头深入学习、仔细研读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健康中国战略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州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创新学习方式,拓展学习成效,不断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卫计工作。

  州妇联又讯(记者王伟如)近日,州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讨论座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热议十九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未来中国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历史意义。报告中特别体现了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中国对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共建共享美好世界的担当。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妇联要更好地发挥妇联党组的政治核心作用及广大妇联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中对于妇女儿童工作的指示,积极推进妇联深化改革,加强妇联自身建设,扎实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团结引领全州广大妇女群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优势,团结广大妇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妇女儿童工作,积极探索实践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

  州国税局又讯(记者赵淑娴)近日,州国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全州税务系统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州、县(市、区)局党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税收事业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在系统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各级党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要采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集中培训、宣讲辅导、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多种有效形式,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各项改革举措、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着力推进依法治税、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成效;充分利用单位网站、微信微博、信息简报等平台和载体,大力宣传全州国税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取得的新成效。

  州气象局又讯(记者张姝)近日,州气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大会通过的决议和报告,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苦干实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构建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提升气象防灾减灾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