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考11月4日举行

17-11-01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陇周刊(2017年 第34期)

  原标题: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考11月4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10月3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我省开考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中职等5个学段7个类别共39科,总计报考58802人次、125911科次,全省共设14个考区52个考点。

  为确保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省教育考试院落实一岗多控、人技联防等监督措施,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并加强公安、保密、工商、无线电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加大对考试舞弊等违规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考试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