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 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力促经济止滑回稳

17-10-30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唐仁健在省政府第十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 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力促经济止滑回稳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10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分析研判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他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制定超常过硬措施、拿出务实管用办法,狠抓目标任务落实,力促经济运行止滑回稳。

  省领导黄强、宋亮、郝远、杨子兴、李斌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出席会议。

  唐仁健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并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效益好转,但问题突出、形势严峻、压力很大,要正视严峻形势,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最大限度挖掘稳增长潜力,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唐仁健强调,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一要紧盯工业、挖足潜力。要扎实推进“工业强省”战略,特别是要围绕停产企业复产、小微企业升规入库、降低企业成本、产能释放等方面,抓运行调度,抓协调服务,抓支持帮扶,力促工业止滑回稳。要督促省属企业“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继续加强与央企的对接和服务,进一步释放产能、扩大生产。各市州要高度重视地方工业发展,落实领导包抓企业制度和责任。二要抓实项目、稳住投资。保质保量完成省、市列重大项目。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亲自上阵,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尽快落地、健康发展。三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继续抓好财政收支,大力促进第三产业快速发展,认真做好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年初承诺的10件为民实事,多措并举保障灾区群众和特殊困难群体温暖过冬,高度重视社会治安、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要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谋划选准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为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打牢基础。

  唐仁健强调,要靠实工作责任,狠抓政策落地,强化督查考核,对工作进展迟缓、指标靠后、问题突出的市州和部门,要区别外部与内部、客观与主观、历史与现状不同情况,对主观不努力、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经济止滑回稳。

精彩推荐

  •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西部药谷(图)
  • 当代古典文学大师赵逵夫:“乐育英才亦解颜” 当代古典文学大师赵逵夫:“乐育英才亦解颜”
  • 生物科学的“大家”郑荣梁:穷究生命之美不悖科研初心(图) 生物科学的“大家”郑荣梁:穷究生命之美不悖科研初心(图)
  •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铁路“死角”变身“黄金走廊” 兰渝铁路“满月”实现客货运双丰收(图)
  •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兰州黄河风情线秋色美如画(图)
  •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陇南礼县食药监局深入各乡镇 加强农村食品监管
  • 张掖临泽县着力打造“一园三带四基地”蔬菜产业发展格局 张掖临泽县着力打造“一园三带四基地”蔬菜产业发展格局
  • 第三届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举行(图) 第三届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