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宣传部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0-26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市委宣传部——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李晓霞)10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自觉地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深化学习,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有成效,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三是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尽快制定全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指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四是要迅速组织力量,做好基层十九大精神宣讲准备工作。五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优秀传统文化共享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六是市属媒体要及时反映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态和做法,形成宣传声势,营造舆论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