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十九大时光】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酒泉市群众热议十九大

17-10-24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十九大时光

  原标题: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我市群众热议十九大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孙欣)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的民生新举措,引发我市群众热议。

  酒泉亚飞出租车公司驾驶员赵兵福说:“这几年,我市发展越来越快,市民素质越来越高,交通情况越来越好。19日,公司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召开了驾驶员安全例会,大家备受鼓舞。我相信十九大以后,我市的环境面貌和交通情况会更好。”

  “这些年,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环卫工人的生活越来越好。十九大还会出台更多好政策。我将立足岗位,做好城市卫生,为市民营造更加干净美好的环境。”从事环卫工作13年的赵会兰说,刚工作时月工资只有300余元,如今能拿到1600余元。肃州区修建的44座环卫工人休息室也为她和同事提供了良好的休息场所。

  肃州区美味源蛋糕屋店主王鱼鱼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民生的内容感触颇深:“经营蛋糕屋的四年间,我享受了一系列好政策,逐渐扩大了经营规模。十九大召开后,我的信心更足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报告中关于教育、医疗、社保、就业方面的民生内容很多,每一样都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今后我将努力把事业做得更好。”看完十九大开幕盛况后,理发师王翠萍说。

  水果店老板陶彩萍希望十九大召开后,能出台更多好政策,让自己的创业之路走得更平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