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2.9万余人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17-10-21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2.9万余人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2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共有2.9万余人报名参加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该项考试于10月21日开考。本次考试全省共开考107个专业、404门课程、75166科次。全省14个市州共设26个分考区、43个考点、2750个考场,除特殊考点外,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点进行。

  此次考试全省所有考场都设立了从考务办公室到考场的“封闭式”专用通道,监考人员领取试卷后必须通过专用通道直接进入考场。同时,加强考生入考场时身份识别核验,严防考生、监考人员携带手机和具有照相、摄像、扫描等功能的器材进入考场,对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都进行金属探测器扫描。同时,省考委会还选派38名巡视员,赴全省各考区驻点检查自学考试组织工作,实现了省派巡视员全覆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