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黄强在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形势通报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17-10-21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黄强在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通报会上强调

  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主持召开前三季度全省经济形势通报会。他强调,各级各地要改进作风,提高能力,下狠心改善营商环境,尽可能挖掘增长潜力,尽最大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全省经济工作批示精神。黄强强调,各地各部门负责人要转变作风,更新观念,明晰思路,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必须亲力亲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发扬善谋划、能指挥、敢拼搏的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杜绝乱作为、不作为。要善于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借央企在管理、技术、资金上的实力,借民企在开拓市场方面的能力和活力,借“双创”之力引智引资借力发展,用政府有限的力量激发市场无限潜力。要下狠心改善营商环境,树立诚信意识,积极兑现承诺,提高办事效率,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最大限度利企便民,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处理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种难题,提高企业获得感。同时,还要加大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挥文化资源大省优势,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推出中高档旅游商品,将旅游文化产业打造成我省的支柱产业。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代表团认真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林铎唐仁健冯健身孙伟等发言 甘肃省代表团认真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林铎唐仁健冯健身孙伟等发言
  • 【十九大时光】兰州市民热议民生问题 期盼未来更好(图) 【十九大时光】兰州市民热议民生问题 期盼未来更好(图)
  • 【陇原视觉·从基层看发展】我叫徐世英 @榆中北山这是我家乡的新面貌(视频+组图) 【陇原视觉·从基层看发展】我叫徐世英 @榆中北山这是我家乡的新面貌(视频+组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嘎妮早:“山中百灵”耀山寨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嘎妮早:“山中百灵”耀山寨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荥经砂器传承人朱庆平的“黑砂情缘”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荥经砂器传承人朱庆平的“黑砂情缘”
  • 李鑫:为民富民情怀筑帆 倾力金融扶贫撑船 李鑫:为民富民情怀筑帆 倾力金融扶贫撑船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匠心点亮国粹:走近国家级非遗“荥经砂器”的传承者们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匠心点亮国粹:走近国家级非遗“荥经砂器”的传承者们
  • 酒泉市委中心组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图) 酒泉市委中心组集体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