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17-10-20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甘肃省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中国甘肃网10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朱婕)甘肃省代表团10月19日分别在人民大会堂甘肃厅和驻地继续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谈认识体会,说目标打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博大精深、凝心聚力,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推动甘肃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李荣灿代表说,报告总结成就振奋人心,科学确立了新时代党的基本方略,谋划部署未来发展催人奋进,字里行间彰显了民本情怀,并在理论上实现了新的飞跃,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好报告。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兰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廷礼代表说,党的十九大报告让人心头一热、眼前一亮、肩上一重,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发人深省。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弘,作为党代表完全赞成这个报告,并决心为贯彻好这个报告做一名脚踏实地、冲锋在前的战士。我们强烈地感受到,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正确道路,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追求,有穿越时空的战略洞察,有改革创新的巨大勇气,党和国家的事业就会无往而不胜。我们要通过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聚才用才的人才环境、解放思想实干兴陇的干事创业环境,倡导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良好风气,努力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生动具体地写在甘肃大地上。

  刘昌林代表说,报告思想深刻、感情充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过去五年,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之所以实现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为全党掌舵。我们要始终忠诚于和坚决捍卫这个核心。十九大最大的贡献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这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们要自觉用这个锐利的思想武器武装头脑、指导纪检工作;自觉把纪检工作置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来谋划,顺势而为;自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贯彻到纪检工作之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梁言顺代表说,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彪炳史册的报告,具有划时代意义,完全赞同和拥护。要从世界视野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的时代需要新的理论来指导,只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就一定能够实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组织工作,前提是学深悟透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全省组织系统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掀起学习高潮,并以此指导、推动干部工作、人才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

  陈青代表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了全党的认识,明确了新时代的任务和目标,是我们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是“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继承与发展;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方法和丰富内涵,体现了党的领导,体现了人民这个主体,体现了改革创新,体现了法治思想和法制理念,体现了对传统优秀文化和自然环境的敬仰。下一步,我们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阐述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好、实现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各项事业,担负起脱贫攻坚奔小康、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责任和使命,加强宣传思想战线思想政治建设。

  王锐、胡中山、何伟、王永前、贺卫国、张伟文、王雅丽、王旭东、柳鹏、苏君、吴明明、贠建民、孙雪涛、李沛兴、李明、李家民、王云平等代表在讨论时发言。

精彩推荐

  •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特稿】一位民间板胡艺人的逐梦之路
  • 细雨远去天高云淡周末 兰州将邂逅秋日暖阳(图) 细雨远去天高云淡周末 兰州将邂逅秋日暖阳(图)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张掖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在张掖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甘肃省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盛况
  • 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九州台登山赛28日举行 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西部会场兰州九州台登山赛28日举行
  • 助力兰州国际港务区建设 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建成通车 助力兰州国际港务区建设 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建成通车
  • 张掖民乐县旅游产业助贫困村实现华丽转身(图) 张掖民乐县旅游产业助贫困村实现华丽转身(图)
  • 甘肃省十九大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甘肃省十九大代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